又俾濕疹搞到無覺好瞓?

最新一代IgE過敏測試Faber檢測逾 244種致敏原分子!

搵出幕後真兇 So Easy!

夏天熱辣辣,容易濕疹發作,幾乎每5個香港人,就會有1個在不同時期患上濕疹,當中又以2歲前的嬰幼兒最容易發病。不少人會以為戒吃濕熱食物,以及塗類固醇藥膏就能紓緩濕疹問題。

事實上,從找出致敏源頭入手,才可減少濕疹復發的機會。#最新一代IgE過敏測試Faber 可檢測逾244種致敏原分子,包括超過9成半已篩選的可避免致敏原,較其他過敏測試方法更為全面。


過敏測試的歷史與發展

了解更多最新一代IgE過敏測試Faber

https://meddx.com.hk/allergy-test.html


濕疹嚴重影響日常生活。有調查就指出,近半受訪濕疹 患者在過去一星期內,最少5天感到皮膚劇烈痕癢,難以入睡,甚至有人持續失眠。有9成患者曾因濕疹而持續3個月出現負面情緒。

【濕疹主要可分為兩大類】

  • 已知病源的接觸性濕疹,病發於經常接觸水及刺激性物品的人

  • 原因不明的各種濕疹,例如異位性濕疹盤形濕疹 等。大部分濕疹的症狀都包括皮膚乾燥、紅腫,並會結痂、脫屑,造成皮膚痕癢變得粗厚,嚴重者更會長出水疱滲出液體。

濕疹成因 與致敏原 有關,包括食物致敏原、環境致敏原,以及接觸性致敏原。若兒童因食物致敏而引致濕疹,可在3至4歲內治癒。相反,若是因環境致敏原而患上濕疹,有機會在長大後受到較大影響。

患者想找出濕疹的致敏真兇?採用納米技術的最新一代IgE過敏測試Faber,相信是最佳選擇。

只需抽取3至5毫升血液,便可檢測逾244種致敏原分子。由於反應區很小,它能精確測試IgE總量高達45,000 IU/ml的血清,並不會如舊測試般依賴使用固體,以及需要較多血液量作測試。最新一代IgE過敏測試Faber 容易與非特異性IgE結合,更值得注意的是,最新一代測試只釋放IgE而引起過敏反應的致敏原分子,可減低假陽性的測試結果,全面找出濕疹患者致敏源頭。


濕疹翻發如火一樣|如何減低濕疹翻發機會?

熱線: (852) 25871038 / 25871022

WhatsApp: (852) 61805369